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夏玉峰副书记深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玉峰深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传东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社会服务、差距与规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就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采取的主要举措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熊海灵表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首任院长廖晓峰和现任院长李传东的带领下,经过十年的发展,学院已初具办学规模,学术科研水平已上了新的台阶,学院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副院长解宜原、李华青,学院团委书记张颜、办公室主任高渤逐一进行了补充汇报。

夏玉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独立设置1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校信息学科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夏玉峰副书记同时指出,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突出电子、通信的学科特色。希望加大对学生人文关怀的力度,让更多的学生能较早地参与老师的学术科研工作,能在本校继续学历提升。希望学院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搭建大平台、谋划大项目,引进大专家。希望学院积极开拓创新,在发展中解决学院当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谢俪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