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俪、纪委委员王世元、王飞、刘东卓和高渤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俪首先带头学习了《中共西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主要内容,她指出学院纪委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纪委和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开展,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三重一大”等方面的重点监督检查,同时在党员干部师生中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做深做实日常监督等。

接着,她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委员们讨论了学院纪委2023年工作计划,传达了近期学校纪委的几项重点工作要求。最后,结合学院纪委工作实际对纪委委员的分工进行了重新调整。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谢俪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