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华同志、组织部综合科科长王荣景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海灵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详细的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内外师生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筑牢基础。

会上,熊海灵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六大方面对标对表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客观坦诚,起到了应有的效果。各位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明确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整改落实。

李荣华部长对我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做出点评,既肯定了会议,又提出意见与建议。李部长表示,一是学院组织准备充分,会前学习深入,征求意见广泛;二是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认真;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开门见山,取得了预期效果;四是整改措施明晰,问题查摆清楚。同时,李部长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二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团队建设;三是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好问题整改,牢牢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回应师生关切,把学院工作与整改清单有机结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熊海灵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强优势补短板,解决工作中的痛点、堵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和保障,更好地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熊海灵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