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专注学业、​共克时艰”微宣讲、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同学们学习生活需求,充分发挥高校育人工作实效,11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专注学业、共克时艰”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微宣讲、大走访”活动。

“面对面”——走访校内学生寝室。11月29日、30日,学院党委书记熊海灵、学工办主任张颜以及辅导员王越、刘杨妮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需求,送去温暖关怀。熊书记在走访中希望同学们在非常时期,做非常学生,要各安其心,各守其道,各尽其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正确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做好自我保护,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体魄继续学习生活。

“云见面”——连线校内封控区学生。11月29日晚上,学院院长李传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俪、副院长解宜原、李华青、教务办主任何沐曦、辅导员余琼、李洪飞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目前在校内封控区域的200余名大三,大四和研究生同学云端见面。会上,老师们相继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情况,以及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期中、期末考试、实验、科研和学科竞赛等问题,鼓励大家潜心学习,不因线上教学而影响学习质量,祝愿大家通过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纪校规纪律,与寝室同学和睦相处。

“心连心”——师生同心共克时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微宣讲、大走访”活动,学院领导老师们用细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用耐心积极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用爱心关注大家成长中的烦恼和困惑。在这一特殊时期,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们的温暖与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用乐观之心战疫,用感恩之心战疫,用良善之心战疫。相信疫情终将过去,希望的曙光就在前方!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谢俪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