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9日下午,学院在38教205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党委副书记李英、通信教研室主任王世元、2015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本科生2015级全体同学。

本次动员大会由李英副书记主持。李书记帮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并告诫大家要珍惜每一次机会,学习总结工作经验,为将来提前做好准备。随后,王世元老师结合专业发展现状、专业发展前景对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毕均明书记鼓励大家面对不容乐观的就业现状,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积极应对,它促使了就业选择的多元化。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应该尽早准确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学生的关怀体现。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19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因此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

Normal0false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毕均明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