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方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点击数:

为总结学院5年来的学科与科研成果,增进学院教师间学科和研究方向相互了解,推动研究方向交叉融合。经学院研究决定召开学院学科方向交流会并在上学期发布通知请学院教师提前准备。9月2日上午8点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科方向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松涛教授主持,学院拥有博士学位及副高职称以上的教师逐一就个人学科与研究方向进行汇报,全院教学科研系列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松涛副院长就举行本次会议的背景、目的、意义等做了简要说明,紧接着按教授、副教授、博士的顺序,包括廖晓峰教授、李传东教授、段书凯教授、郭松涛教授、王丽丹教授、解宜原教授等在内近30人分别做了交流讲演,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方向、近几年来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规划与设想。

最后,主持人、廖晓峰院长、毕均明书记就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对学院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教师们对于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院广大教师继续戒骄戒躁,埋头苦干,扎实工作,负重前行,努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再上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学科方向交流会历时5个多小时持续到了9月2日下午,在全院科研教师的认真准备和积极参与下本次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毕均明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