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松涛主持。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举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英宣读学院党委表彰决定,对2016-2018学年度涌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大会上,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也在阵阵誓词声中重温了入党时的激情与豪迈。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对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光荣历史,常想党的事业来之不易;二是不忘根本宗旨,常问我为什么要入党;三是不忘初心使命,常思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

毕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向上,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学院梦、西大梦、教育梦、中国梦以及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事业之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Normal0false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毕均明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