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教职工篮球联赛 我院代表队旗开得胜

发布日期:2018-05-24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的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学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开展。5月16日下午5:30,由西南大学篮球协会主办的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先举行分组单循环对抗赛模式,本次比赛,我院与材料学部、农生院、企业工会、协会散队同组竞技。

本次联赛的第一场赛事在西南大学第一运动场篮球场展开,与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对阵的是材料学部教职工队。我院教职工队由廖晓峰院长任领队兼教练,队员包括高渤、董滔、张伟、穆南锟、王世元、解宜原、陈枫、王慧维、毕均明。

在廖晓锋院长的指挥下,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奋力拼搏,从比赛一开始我院教职工就展现出强劲的进攻力与优势,整个比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我院教职工以35:22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实现了本次联赛开门红。

据悉我院教职工如果再赢得一场比赛,即可小组出线。让我们共同为他们加油,预祝他们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800x600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毕均明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