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数:

2018年5月1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毕均明老师,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党校班主任冯雨晴老师及全院7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伴随着响亮的国歌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毕书记就新一期党校开班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并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成为正式党员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的意义。

接着,本期学员代表邹欣妤同学就如何投入党校学习表了态。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入党的看法以及在党校学习时对自己的要求,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来完成本次党课学习。

随后,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冯雨晴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基本情况、教学安排及纪律要求。冯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本次党校的课程安排及党校相关规定,强调了学员们对党课学习的态度。最后,全体党校学员共同合唱了《国际歌》,至此,本期党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相信全体学员能够努力按照毕书记提出的要求去完成每一项学习内容,积极投入到党校学习中,切实通过党校学习,系统的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共产党员的标准和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创造条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毕均明为学员们带来了第一堂党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者》。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Normal0false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毕均明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