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08 点击数:

四月二十七日上午,西南大学第十三届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预赛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各教研室高度重视,选拔出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预赛,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并观看了全部比赛。比赛由副院长王丽丹主持,评委团由毕均明、王丽丹、李英、郭松涛、解宜原、张菁、王世元、何兴以及教师代表陈玲、张伟组成。

在比赛中,两位参赛教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李剑峰老师准备充分,台风稳健,通过板书与PPT相结合,对教学内容层层展开、娓娓道来。

廖胤鸿老师运用实例开场,充分吸引了学生的兴趣。他通过英文PPT和流畅工整的中文板书相结合,为大家展示了一门生动的双语课程。在比赛结束之后,张菁老师以及王世元老师对两位选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给出了改进的建议。经过激烈的竞争,廖胤鸿获得一等奖,被推荐到学校参加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李剑峰获得二等奖。

赛后,王丽丹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强调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是教师们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最好机会,也是展现个人教学风采的最好舞台。作为一名大学教师,要具备高尚的品格、渊博的学识,同时也要有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课技巧,优秀的教学水平是学生佩服和爱戴教师的前提。同时,她表扬两位新进老师勇于参赛,希望廖胤鸿老师突出双语课程的特色,更好地展示学院在课堂教学方面的进步及努力,以最好状态参加比赛。最后,毕均明书记宣布了比赛结果,并对本次参赛教师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希望教师们不断加强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为本科教学服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7日

800x600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毕均明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