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内外联动,做好疫情下的研究生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工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在线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数:

2022年11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在线培训会议,李传东院长首先通报了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并通报了秋季学期毕业答辩及2023年研究生报考情况,在疫情期间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下,2020 级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目前已达98.9%,这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大大鼓舞了师生们的士气,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

接着,李洪飞老师汇报了当前疫情下电信学院研究生的思想现状和疫情防控面临的相关问题,谢俪副书记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可行强的指导意见。

汇报完后,李传东院长就2023年级研究生的毕业学位论文工作开展、研究生日常科研工作在线交流、学生及老师的心理疏导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对在校老师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深入学生群体,认真细致做好教育引领和保障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熊海灵书记总结了当前的工作一定要做到“五不”:思想不错位;关爱不缺失;学业不耽搁;数据不错漏;就业不延后。希望大家今后面对疫情防控要更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学生诉求;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思想情况;更全面地思考工作中的困点难点,查缺补漏;用爱心和责任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熊海灵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