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工作(三)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领导带队积极开展拓岗走访促就业专项行动。10月12日下午,学院院长李传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俪,副院长李华青,办公室主任高渤、信息安全系主任王慧维、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石亚伟、教师廖胤鸿等一行来到位于茶园新区的重庆会凌电子新技术有限公司。会凌电子董事长冯晓东、行政人事总监濮建、总经办主任刘海霞、研发部、制造部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参观公司。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学院走访工作小组先后参观了机加工中心、生产制造中心、环境实验中心、产品展示厅和研发中心等区域,全方面了解的公司情况。

在交流座谈中,公司负责人冯晓东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创建历程、主要经营范围、核心技术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等。院长李传东也就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大家还就教师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10月13日,公司一行9人到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会凌电子人才专场招聘会,会议地点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8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在正式招聘之前,会凌电子总经办主任刘海霞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宣讲,涉及到企业简介、企业规模和拓展领域、主要产品、公司团队、资质荣誉、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特别强调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薪酬福利和岗位需求等。宣讲会后,同学们求职的意愿积极,很多同学都在现场投了简历。随后,会凌电子的面试专家分成3个面试小组对投了简历的同学进行现场初试。14日,公司又组织14位进入复试的同学到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和面试。截至目前已有数位同学与公司达成了签订三方协议的意向。

据悉,重庆会凌电子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电管理、情报侦察,联合频管,弹载数据链,雷达和航天航空等尖端军用、民用领域。特别是在高速跳频、低相噪频综、高性能接收机、智能频谱分析等方向,多次打破西方禁运和卡脖子技术,成功实现相关产品的国产化和技术赶超。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熊海灵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