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召开“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安全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熊海灵传达了国家、重庆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同时带头学习了10月11日、12日,人民日报刊发的评论员文章《“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和《“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熊海灵谈到个人在疫情防控中的职责是:做好自我防护,出现特定症状及时前往规定的医疗机构就医,并避免乘坐交通工具,以及协助配合各级政府和医疗机构开展核酸采样、隔离检查,如实提供个人有关情况等。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对标对表个人疫情防控职责,保质保量做好防控工作。

接着,熊海灵还就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以及防诈骗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通报了学院在前期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指出进一步整改的措施和要求。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熊海灵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