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22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数:

近日,2022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公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再创佳绩,取得重庆市一等奖5项,重庆市二等奖4项,重庆市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获奖总数再创新高,李华青、刘东卓、邹李凌云等三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电子设计类竞赛。本届竞赛由各省市赛区组委会负责组织领导。据悉,重庆市共有来自全市32所参赛学校的558个队伍参赛。经重庆赛区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在全市中(其中:本科院校407队、高职高专院校151队),评出重庆市一等奖53队(本科院校39队、高职高专院校14队)、重庆市二等奖107队(本科院校79队、高职高专院校28队)、重庆市三等奖154队(本科院校109队、高职高专院校45队)。

自2022年3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式启动本届竞赛的组织工作以来,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学院在第一时间组织专家教练组,对参赛学生开展专门培训和指导。尤其是在今年重庆暑假高温考验下,团队教师与参赛学生争分夺秒,坚守阵地,在实验室中挥洒汗水,并最终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术研究和科研能力的培养,积极为学生搭建专业发展的平台,组织学生参与全国、省市和行业内的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和创新活动,努力培育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升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充分展现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育人特色,学生迎难而上、敢于创新的科研能力和教师团队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育人精神。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张颜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