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党校办公室主任余小蓉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传东主持。

余小蓉主任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熊海灵、毕均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西委[2022]61号),任命熊海灵同志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免去其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免去毕均明同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毕均明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多年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和包容,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与勤奋工作。对熊海灵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和热烈欢迎,相信在熊海灵同志的带领下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一定会展现新面貌、迈上新台阶。

熊海灵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给予他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形成党建与事业发展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的良好局面;二是要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厚植一盘棋的意识,始终秉持一颗公心,涵养甘当配角的奉献精神,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话往一处说、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办。

李传东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毕均明同志十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希望毕均明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继续指导和帮助学院的工作。对熊海灵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熊书记团结率领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奋进,促进学院党建与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李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的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全局和学院发展实际出发,统筹谋划、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高度评价了毕均明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毕均明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充分肯定了熊海灵同志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以及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希望熊海灵同志有担当、敢作为、抓落实,全身心投入学院事业发展和管理工作中;三是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毕均明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