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智能系统优化与控制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数:

6月25日,智能系统控制与优化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本次论坛由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国自动化学会自适应动态规划与强化学习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来自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智能系统控制与优化”主题,分享本领域的学术前沿,从智能控制角度为相关产业的发展赋能。研讨会以线下的形式进行,学院相关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f18eb65c8fd92ea69625057f5c17d8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传东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和发展现状。他希望学院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朋友,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合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与兄弟院校、同行专家学者,共同为智能系统领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位专家学者围绕机器人控制、红外热成像无损检测、群智控制、AI计算等多个研究方向作了学术报告。在学术报告、提问交流等环节中,专家学者与现场师生们学术思想碰撞、深入探讨交流智能控制与优化理论和实践问题。通过举办学术论坛,聚焦专业前沿,紧密结合社会需求,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助力学院办出特色。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张颜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