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青春再出发,一起向未来。6月24日下午,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和网络云端同步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毕业生在现场或云端观礼,顺利拨穗授位。

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俪主持。院党委书记毕均明、院长李传东、副院长解宜元、副院长李华青、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伟、通信工程系主任贺付亮、信息安全系主任王慧维、实验中心主任刘东卓、2020届校友徐子涵,以及部分硕士生导师、2022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典礼。

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传东宣读了《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结)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生学位的决定》、《关于2022届研究生毕(结)业的决定》以及《关于授予2022届研究生学位的决定》,并进行了毕业证颁发仪式和授位仪式。接着,李华青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2022年优秀毕业论文获奖者名单》。在激昂的乐声中,主席台的领导和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在典礼上,2022届本科生董振远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董振远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谢,回顾了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倡导同学们要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校友代表,现任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2020届毕业生徐子涵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在青春的舞台上怀揣梦想,脚踏实地,走出青春的最美姿态;董滔教授代表学院所有教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祝贺与深切的祝福,真诚地给同学们提出了保持“平常心”、“感恩心”和“勇敢心”的希望与祝福。

最后毕均明代表学院对2022届取得学位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付出与收获,并期盼同学们秉承院训,在今后的工作中鞭策自己,奋勇前行,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最后,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全场师生齐唱院歌《飞翔》中圆满结束。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张颜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