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工作(二)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领导带队积极开展拓岗走访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俪,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伟,通信工程系主任贺付亮,专职辅导员余琼、刘杨妮等一行赴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传音控股人力资源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陈蓉、人力资源中心HRBP经理张伟、张书铭、人力资源中心HRBP主管张渝、我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徐子涵陪同调研。




5814456b4e30537b2918800754e0f10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走访工作小组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休闲书吧、办公区域等,了解公司发展概况、询问企业用人需求。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传音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蓉首先对于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蓉就企业发展战略、主要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及理念、企业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毕均明感谢传音公司的热情接待,对公司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祝贺。他接着就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学院学科布局与人才培养方向与企业需求契合度高,希望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工作、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建立紧密的联系,加强合作。

与会双方交流热烈,就推进学生就业、开启实习青鸟计划、开展师资交流等方面充分表达了意愿。本次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校企深度交流,为学院扎实推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5e038f2472c97318a3d40269bf4e506

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商。传音旗下拥有新兴市场知名手机品牌TECNO、itel及Infinix,还包括数码配件品牌Oraimo、家用电器品牌Syinix以及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同时,传音与网易等多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在音乐、游戏、短视频、内容聚合及其他应用领域进行出海战略合作,积极开发和孵化移动互联网产品。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张颜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