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10月31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数:

2018103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毕均明、郭松涛、王丽丹、李英、解宜原出席会议。高渤列席会议,廖晓峰请假(提出辞职),张菁请假(录制教学课程)。

会议主要就以下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讨论了学院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工作。1)共需要修订四个专业方案: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工程(西塔);2)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量计算:8学时(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10学时(信息安全)、12学时(西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双语),专业方向负责人16学时/人。3)请王丽丹副院长牵头制定学院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方案并形成正式文件。4)信息安全专业招生暂不采用大类招生,2019年实行单独招生。

2、讨论了关于教师指导本科生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报销论文版面费问题。经研究决定,对学院【201804号文件中“五、奖励办法”第2条进行如下修正:“指导本科生为第一作者发表教改论文,报销论文版面费”。

3、讨论了西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行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的相关事宜。鼓励老师积极报名担任学业导师。因西塔学院要给学业导师计工作量并直接将酬金发放给教师个人,所以学业导师工作量不重复计算。年终绩效考核未完成工作量的可以冲抵学院教学工作量,但不计超工作量和超工作量奖励。

4、讨论了含弘学院、西塔学院、竞赛指导工作量的计算问题。工作量均不重复计算,即:工作量可以单独计为课时酬金发放,也可以冲抵学院教学工作量(但不再单独发放酬金)。

5、讨论了2018年学院资产清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统一部署安排学院教职工开展自查清理,清查结果于117日上报院办公室。

6、讨论了2018年第三轮岗位聘用补聘申报工作事宜。经过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为了保持政策的延续性,本次岗位补聘原则上是按照学院相关文件即2016年第三轮岗位聘任条件规定和2014年第二轮岗位补聘的原则执行,上述两个文件为明确的地方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并公布。

7、讨论了美国佛罗里达大学2019机器人技术冬令营项目事宜。学院资助按照学校文件(标准)执行,给予参加冬令营的每名学生资助标准为:学校补贴1万元、学院补贴1万元。

8、决定新一批进博士集中面试安排在117日下午14:30分,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

9、讨论了学院处级干部考察学习拟定于1115日—16日,地点为西安、南京或广州三地之一的双一流高校进行考察学习。

10、研究布置了意识形态、内审内巡、对标争先等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尽快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将启动全面巡查、巡视、全覆盖;再次强调了西南大学政治生态“十不准”、“十带头”。

11、讨论了2019博士生招生名称及研究方向的调整。1)“情感计算与信息处理”改为“情感计算与人机交互”;2)“智能感知与无线通信”改为“智能感知与先进网络”。

12、讨论了2018届毕业生后期就业工作的相关问题。竭力动员毕业生积极就业,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提供就业信息,同时加强与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沟通,努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031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