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11月7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数:

20181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毕均明、郭松涛、王丽丹、李英、解宜原出席会议。高渤列席会议,廖晓峰请假(提出辞职),张菁请假(录制教学课程)。

会议主要就以下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讨论了关于2019年学院博士招生计划名额分配问题,决定原则上按照2018年名额分配方式进行分配,若有新增导师或新增名额再行商议。

2、讨论了关于2019年博士入学考试命题事宜。1)原则上考试科目、试题范围同去年一样;2)试题命题:经与计信院协商沟通,试题公共部分占20%(由电信学院和计信院共同命题),试题80%由电信学院和计信院单独命题,分别用于报考电信学院或计信院的考生。

3、讨论了参加本学期学校荣誉周推荐人选事宜。经审核,同意推荐2016级博士张万里代表学院参加学院荣誉周活动。

4、讨论了重庆市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经审核,同意推荐2014级硕士郑云飞的论文为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13级博士冯玉明的博士论文为重庆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5、讨论了2019年学院新进人员引进计划申报事宜。经研究决定,2019年学院拟引进专业教师8名、引进辅导员1名、引进实验技术人员1名,上报学校。

6、讨论了第三轮岗位聘用(补岗)工作会议时间安排。定于1112日(后改为13日)上午9:0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轮岗位聘用(补岗)工作会议。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7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