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10月11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数:

2018101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毕均明、廖晓峰、郭松涛、王丽丹、李英、解宜原出席会议。高渤列席会议,王丽丹请假(出差),张菁请假(录制教学课程)。会议主要研究和讨论了以下一些问题:

1、讨论关于学院教学团队经费管理的问题。1)各团队需严格规范经费使用:只能用于与学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提升教育质量相关的支出;2)各团队负责人对团队成员报销费用负有审核责任;3)报销程序:报销人先交团队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再交由学院办公室核准、院长签字后报销;4)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牵头制定一个关于教学团队经费使用规范的补充说明文件;5)由王丽丹副院长负责草拟一个对教学团队任务完成情况的跟踪考核文件。

2、讨论了关于外出交流学习电子设计竞赛的相关事宜。1)可由分管领导先外出进行学习交流,控制外出学习交流人数;2)同时采用“请进来”的策略,邀请本地或其他院校有经验、成绩好的专家到学院进行交流指导。

3、讨论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外出学习考察活动的安排。时间调整为11月初,地点调整为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

4、讨论了关于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刘骁同学的退学申请。刘骁于20169月休学入伍,本应该于20189月回校复学,但该生于20188月考入国防科技大学,现需要办理退学手续,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同意刘晓同学提出的退学申请。

5、讨论了关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2019机器人技术冬令营的经费支持问题。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依据学校相关文件,按照学校/学院/个人各出1/3费用的原则,决定参照学校资助标准给予资助支持。

6、关于新进博士应聘面试的时间安排。决定于1018日(星期四)上午10:00进行新进博士集中面试考核。

7、讨论了2019年财务预算的相关事宜。1)工程维修改造预算申报:25教四楼电信学院和物理学院实验室电路分离工程预算,电信学院和物理学院拟各自申报8万元工程改造预算费用;25教楼408研究生教室工程改造预算20万元、学院学术报告厅楼顶漏水维修工程预算5万元。2)双一流学科建设预算申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400万元/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400万元/年。3)中央高校基本办学条件改善、研究生培养等财务预算按照原先预算执行。

8、讨论了关于2018届唐桥伟等7名毕业生授予毕业证、学位证的申请。经审核,唐桥伟等7名毕业生符合授位条件、毕业条件,同意授予毕业证、学位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011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