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9月30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10-09 点击数:

20189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毕均明、廖晓峰、郭松涛、王丽丹、李英、解宜原出席会议。高渤列席会议,张菁请假(录制教学课程)。

会议主要就以下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通报了学院各项专项经费截止至2018930日经费使用及结余情况。1)学院双一流建设经费结余570万元;2)中央高校绩效专项结余120万元;3)留学生专项经费结余12000元。以上经费使用进度远低于学校规定,需加快使用。

2、讨论了学院近期各项专项经费使用规划执行情况。1)学院云平台建设上学期已经投入260万元设备申购,包括了学院两个学科方向的学科建设,目前正在走招标流程;2)学院实验中心建设计划投入340万元,学校拟投入250万元,学院专项支持90万元;3)学院“非线性电路与混沌系统”学科方向拟投入120万元;4)学院公共科研平台拟投入100万元。上述经费使用优先顺序为:中央高校绩效专项经费、双一流建设经费,若经费不足,则由学院建设经费中给予支持。相关项目负责人尽快落实,确保年底前完成。

3、学院其他经费使用规划。1)学院每年从学院业务费或双一流建设经费中支持本科学生电子设计竞赛5万元/年;2)尽快落实执行2018年上半年西塔学院划入学院的培养方案经费5万元。

4、讨论了学院研究生相关工作。1)定于1011日下午14:30分,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2018年推免研究生面试,面试全程录音录像;2)决定将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硕士学位点确定开设3个学科方向;3)讨论通过了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博士一人(张万里)、硕士三人(2016级韩易言、刘波成 ,2017级杨帆)。

5、讨论了学院博士研究生毕业条件的修改。决定学院自即日起将博士研究生毕业条件规定“需完成五篇SCI论文”增加一条“或完成两篇IEEE Transaction论文”。

6、讨论了学院近期的其他一些事项。11018日学校第三届院长论坛,学院委派郭松涛副院长准备,并进行交流发言;2)西南大学首届“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高”网络培训,学院委派王丽丹副院长参加培训;3)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由各分管领导在107日前完成各自报告内容,汇总至解宜原处,统一整理上报学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930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