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6月13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7-26 点击数:

201861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毕均明、廖晓峰、王丽丹、解宜原、李英出席会议。张菁、高渤列席会议,郭松涛请假(外出参加学术会议)。

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通报了学院2018年硕士招生情况及2018届毕业研究生情况。学院2018年硕士招生工作顺利完成。重点讨论了2018届硕士毕业生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论文格式不够规范、不够重视毕业论文、尤其是工程硕士论文质量不够高,答辩演练不充分、导师应多关心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此外,还通报了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评估问题。

2、传达了《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讨论了关于加快人工智能、学科建设的相关问题。

3、通报了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进展情况。学院拟与美国迈阿密大学进行合作办学,合作模式为“4+0”模式或“3+1”模式,学院尽快组织人员进行申报,并按照相关要求准备材料,积极推进合作办学事宜,并决定拟安排陈枫老师为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613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