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7月4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7-26 点击数:

20187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毕均明、廖晓峰、郭松涛、王丽丹、李英出席会议。张菁、高渤列席会议,解宜原请假(病假)。

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通报了关于学院实验中心实验设备验收工作的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进一步规范设备采购申报、验收工作流程,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实验设备的使用及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避免实验设备的闲置浪费。

2、学习传达了西南大学关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要求,决定严格按照学校628日下发文件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委会议议事规则。

3、听取了廖晓峰院长请辞电信学院院长的说明情况。廖晓峰院长回顾总结了在西南大学工作以来的点滴;在学校新任命院长未到位的情况下,仍然坚守院长岗位,与毕均明书记一起共同主持学院日常工作;学校目前仍在极力挽留廖晓峰院长,廖晓峰目前仍是电信学院院长。

4、通报了学院628日与美国迈阿密大学合作办学的商谈情况。学院决定尽快着手拟定培养方案(计划),尽快起草合作办学可行性报告以备向教育部申报,合作办学事宜由王丽丹副院长负责,陈枫老师为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

5、通报了教育部巡视组对学校的巡视反馈意见(详情见校园网网页)。

6、讨论了关于教学工作方面的相关事宜。根据学校规定从20189月开始,教学周数更改为20/学期;考试成绩提交后,在72小时可以更改成绩,不再视为教学事故。

7、学校已经决定提前启动推免研究生工作,原则通过按2017年学院推免方案执行并挂网公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74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