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6月4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7-26 点击数:

20186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党委扩大会。毕均明、廖晓峰、郭松涛、王丽丹、解宜原、李英出席会议。张菁、高渤、何兴、张伟、钱国兵、冯雨晴、陈玲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通报学校关于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情况。要求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教职工一定要坚持讲政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涉外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等方面的自律、自省。

2、通报了学校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情况。活动通过专题学习、举行座谈会、融入课堂教学、庆祝系列报告会、开展主题党日、开展主题实践等。

3、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人”培育工程的相关精神,详情见高校教工支部书记“双带人”培育工程文件。

4、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详见文件)。强调了关于高校党支部建设、新时代下提升党支部建设、高校党支部4个到位、院校党支部5个到位、基层党支部7个有利等重要建设精神和要求,尽快组织动员全院师生党员认真贯彻和落实“对标争先”工作。

5、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全国“十百千万工程”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即,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十个高校、百个院系、千名党组织书记、万名基层党支部作为标杆,倡导全国党员进行学习。

6、通过了西南大学2018年“七一”表彰校院两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及2018年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人选。

7、研究讨论并通过了学院2018届困难毕业生信息登记表确认名单计11人。

8、审议通过了学院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本科教材选用清单。

9、审议通过了2018届学院本科毕(结)业、授位学生名册。审核共计214人,其中准予毕业193人、准予授位189人、准予结业20人。

10、讨论了关于给外聘外籍教师购买商业保险的问题。研究决定,在外籍教师到学校工作期间,由学院出资为李仕刚(日本)、孟鸿鹰(英国)购买个人意外商业保险,经费由双一流建设经费中支出。

11、通报了关于学校对学院实验室整改意见的反馈,传达了实验室办学条件改善专项申报工作。决定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完善,尽快组织实验中心人员进行实验室办学条件改善专项申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64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