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到张自忠烈士陵园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数:

为学习百年党史,秉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4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张自忠烈士陵园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峥嵘岁月里追寻红色记忆,在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筑牢使命担当。

在张自忠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在张自忠烈士墓前,默哀三分钟并向烈士鞠躬致敬,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陵园和张自忠将军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抗战名将张自忠的英勇事迹。通过瞻仰陵园、聆听事迹,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张自忠将军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为国献身的精神,在心中加深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的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不能改变。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牢记革命先烈的遗志,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