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研究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担使命,助力返校复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数:

518日,研究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学党章,担使命,助力返校复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王平同志主持,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党员同志们开展 以“学党章,担使命,助力返校复学”为主题的学习;第二个环节,党支部成员围绕主题谈论学习心得,并讲述身边的先进事迹。

王平同志主要从党章的概述,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践行党章,勇担使命以及讲担当谈贡献,助力返校复学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本次主题的理解。他谈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

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大主要修改,并深刻认识到这次党章修改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最后,大家都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的心得和切身的返校感受。在此次疫情期间,到处都有青年人的身影,到处都有青年人的事迹。呼吁大家作为青年一代,在疫情期间不在校园到处走动,不添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学党章,担使命,助力返校复学”这一主题的体会和理解。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