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点击数:

518日,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以“学党章,担使命,助力返校复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同志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学党章》视频后,对党章的发展历程,新党章的重要修改内涵有了更加详细的理解,感受最深的是党章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党章除第五次全国人大由中央政治局做出修改之外,每一次党的代表大会都会对党章作出修改,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适应社会形势,国情变化的宝贵品质,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与时俱进,积极努力学习党的新知识,新内涵。同时,也应该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其他工作和学习中去,积极迎接行业社会国家的新时代新变化,解放思想,不满足于当前的成就成绩,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保持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去迎接未知挑战。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基层党员积极配合,新冠战役取得可喜的成果。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较长时间保持零病例,疫情防控的主体任务已经从控制国内感染人数转向防范境外输入和无症状感染者,复工复产复学逐步推进。同学们很快就能重回校园,工作学习逐步回到正轨,但仍然需要对疫情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保护好医护工作者和全国人民在新冠战役中取得的胜利果实,也保护好自身和身边家人,同学的生命和健康。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返校之后,将积极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从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各族青年的五四节日贺词重要精神,展现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