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数:

5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以“学党章、担使命、助力返校复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首先,支部书记王世元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章的各章内容。王世元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具有最高党法、根本大法的效力。

随后,王世元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返校复学的相关文件,并提醒老师们要注意做好相关的防护和线上线下授课的衔接。

 

接下来,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学党章》。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王世元表示我们学习党章不仅仅是要学习文字内容,还要结合现实和党史来全面理解、深刻领会。樊利针对疫情期间选修课程的考核方式提出了疑问并与大家进行了探讨。王飞针对未返校学生实验课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并与大家进行了探讨。钱国兵针对期末考试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其余参会人员也纷纷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同时做好返校复学的相关对接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进一步认识到了党章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明确了返校复学的工作。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