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点击数:

202041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战‘疫’当先锋,‘爱卫’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世元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人民论坛: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王世元指出,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爱国卫生运动的成功实践,是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的集中体现,也是深刻把握卫生事业发展规律的必然结果。

随后,支部成员一起观看《国家记忆》之《爱国卫生运动六十五年》专题纪录片。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王世元表示说起爱国卫生运动,感触颇深,小时候防治血吸虫病,到处都是宣传大字报,家家户户打扫卫生。现在疫情期间,我们更要重视爱国卫生运动,勤洗手,戴口罩,保持身体的健康。钱国兵表示爱国卫生运动要从自我做起,经常性的进行大扫除,不要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廖胤鸿表示爱国卫生运动要做到疫情期间少聚集、平时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其余参会人员也纷纷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做好爱国卫生运动。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进一步认识到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