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点击数:

2020年4月10日,研究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彩萍和第一党支部党员岳晨旭主持。

活动前,党支部督促和引导各位党员同志提前观看《国家记忆》之《爱国卫生运动六十五年》专题纪录片,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

活动中,首先由陈彩萍介绍本次会议的两个环节。随后,由岳晨旭同志讲述本次的学习内容,引导党员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讲解结束后,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一是分享身边的抗击疫情的措施、近期所在地区疫情的发展情况;二是谈谈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在“爱卫”方面做了哪些表率;三是谈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体会。在讨论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分享个人心得和周边事迹。最后结合落实党员“五个一”行动计划,动员党员就近就便参加家庭所在社区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

虽然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非常好的控制,但全球的疫情仍很严重,疫情防控还在不断的继续。在这次战“疫”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公共卫生队伍建设和基层防控能力建设,推动医防结合,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