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2016、2017级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点击数:

     

受疫情影响学生暂时无法返校,因此通过腾讯会议,在党支部书记张颜老师的主持下,支部开展了以“战‘疫’当先锋,‘爱卫’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学习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等文章。随后,党员同志在线上就本次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疫情,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科技的进步。同时,党员同志们还提出,我们青年一代更应该努力奋斗,刻苦学习,为社会、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说到的那样“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支部书记张颜指出,青年一代,要有伟大的理想和家国情怀,要在行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青年一代是好样的,是能担当大任的一代。

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分享了最近几月在家抗疫的心路历程,并在活动结束后分享了收获和体会。同志们表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要有本领,要有担当, 90后党员要找到自己的发光点,争取担当重任。一线医生,一线警察以及各类防控人员在这次疫情期间无私奉献,他们是父母,孩子,朋友,正是这样一群最勇敢最善良的人在保护着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源远流长。爱国主义,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要维护自己的民族和国家的绵延生息,薪火相传,这便是我们最大的时代担当。习近平总书记说“武汉从来都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汉的人民从来都是英雄的人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依靠群众,科学决策,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困难,迎难而上!”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