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报道】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1120日下午,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培训会,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教授为党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培训,蒲书记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考与新实践》为主题,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思想强党”、“提升党务工作水平,组织强党”、“完善党内规章制度,制度强党”和“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活动强党”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同时,蒲书记结合所在学院实际和多年基层党建工作的实践,围绕推进支部管理规范化、推进三会一课规范化、推进党员发展规范化和推进党员教育规范化四个方面分享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作总结讲话,认为蒲清平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有深度,实践有亮度,对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担负起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使命任务,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找准定实党支部工作的落脚点和发力点,把支部建设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凝聚教育广大党员师生,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