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点击数:

202041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战‘疫’当先锋,‘爱卫’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传东和教工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兴主持。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党支部要求各位党员提前观看《国家记忆》之《爱国卫生运动六十五年》专题纪录片,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党日活动时,首先何兴同志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最近的学习任务,随后各位党员按照学习安排围绕学习内容踊跃发言,李传东院长发表讲话,从爱国卫生运动的发展和意义两部分进行了解读,他指出经过新冠疫情的“洗礼”,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等成为许多居民日常生活的“标配”,分餐制等更是成为卫生时尚。他还强调了虽然目前疫情逐渐稳定,但是还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做好必要的防护。何兴同志针对学习内容谈到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在4.2万多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中,就有1.2万多名是“90 疫情只是检验“90成长过程中众多试金石里的一块,已经成熟的他们,还将继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其他党员同志围绕话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收获颇丰,并表示一定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一支部所有党员受益匪浅,对于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祖国最终取得抗疫胜利充满信心。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