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报道】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检视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数:

1116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检视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毕均明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从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毕均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检视会,大家学习扎实、准备充分,深度剖析了在思想上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从个人层面和学院层面都思考了解决方法,树立了目标,达成了共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对查找的突出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能改尽改,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