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报道】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数:

116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毕均明主持学习。

本次会议为党内重要法规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学习了《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的要求,还学习了《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

    集中学习后,领导班子研究、部署了检视问题工作,为开好专题检视会做好准备。同时,结合检视反思、调研发现、群众反映强烈、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着重对照中央提出的“8个专项整治、教育部党组提出着力整改的“5个方面”、学校主题教育方案中提出的“8个对照,梳理了问题清单。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