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获2023年西南大学“太阳杯”排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4月23日,西南大学“太阳杯”排球联赛决赛在第一运动场排球馆进行。我院学子与食品科学学院组成的男子排球队在决赛中取得胜利,顺利拿下男子排球组冠军。这是我院在此类赛事上获得的第一个冠军,也是在学生集体项目成绩上取得的一次突破。

“太阳杯”排球联赛是由西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西南大学委员会和学生工作部主办,西南大学大学生体育联合会、西南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校级赛事。其主旨在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体生活。

本届“太阳杯”排球联赛历时一个月,共有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分女子组和男子组分别开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与食品科学学院组成的男子排球队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共分三场。在第一场比赛中,我方球员率先发力取得优势,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扩大优势,稳扎稳打以25比21的总比分拿下首胜。

第二场比赛,对方球员加强进攻强度,提高防守力度,在拿下领先之后连获数分。最后,我方以18比25比分惜败一节。

第三场比赛,开始之初对方球员继续连续得分,但我方球员经过短暂调整,迅速找回状态,一举扭转局势,最终以15比10的比分拿下最后一场胜利,成功夺冠。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在体育竞技类项目上取得的成绩,更加展示了电信学子临危不乱、逆境拼搏、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据悉,学院一直紧密围绕新工科人才培养目标,在培养专业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同时,也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养的全面发展。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谢俪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