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忧家电”进社区,雷锋精神代代传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渝北区红石支路社区开展了“无忧家电”志愿者活动。

上午八点左右,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抵达了活动地点。经过短暂的准备,志愿者们便快速的投入了修理工作。随着活动的进行,社区居民送来的坏家电被志愿者们一一修好了。

在志愿活动中,一位保安大爷说到:“我这个手电筒用了很久了,坏了我又舍不得扔,你们这些娃儿做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帮我修好了这个手电筒。”

志愿者们经过这次“无忧家电”进社区活动也是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能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到居民,实现专业的具体应用,让自己很有成就感。

总之,志愿者们在实际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解决生活问题,让坏家电重新工作起来,让他们感受到学好自己专业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奉献社会。相信在未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无忧家电”志愿者们会一直秉承着送“无忧”到每一家的理念做好每一次活动。

Normal0false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毕均明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