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9月17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10-09 点击数:

201891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毕均明、廖晓峰、郭松涛、王丽丹、李英、解宜原出席会议。张菁、高渤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就以下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讨论了2018年学院推免研究生综合积分公示结果的相关问题。12015级电子科学技术专业陶梦玲提出推免加分申请的要求,由于该生提出加分的SCI论文还未见刊(未正式发表),且成果统计截止时间为2018831日,该生现在提出成果加分已经超出成果申报时限。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该篇SCI论文不予奖励加分,对该生提出的请求不予支持。2)学院2018年推免研究生名额采用按照专业人数比例、适当倾斜的原则进行分配。

2、传达了96日学校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1)毕业生去向工作就业必须真实;2)教师期末考试命题不准漏题、不准勾划重点;3)教材选用必须经过学院认真审核后才能使用;4)从本学期开始,课程考试成绩取消不及格率比例的限制,严格课程考试成绩;5)接下来将对教研室主任进行教学工作培训。

3、讨论了2018年下半年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相关问题。经研究决定:2018年下半年给予学院教师科研培育经费,经费从学院双一流建设经费中支出,标准为5000/人,对于20187月新入职的教师给予2500/人的支持。

4、讨论了学院9月份的工会活动。经研究决定于921日下午进行学院工会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到本勋农业生态园进行参观考察。

5、讨论了关于落实处级干部考察调研活动的安排。经研究决定于1024日——27日组织学院处级干部到西安相关高校,围绕如何搞好双一流建设进行调研考察、交流学习。

6、学院9月份的教研室活动调整到927日下午照常进行。

7、讨论了关于第四批重庆市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申报人选的推荐。经本人申请,学院学术委员会、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决定推荐郭松涛为申报人选,上报学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917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