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9月2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10-09 点击数:

20189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毕均明、廖晓峰、郭松涛、王丽丹、李英、解宜原出席会议。张菁、高渤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就以下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于94日—6日在北京召开,经会议讨论,决定委派教师参加。

2、讨论了学院教学团队的组建和各个教学团队的研究方向。全院教学团队有7个团队申报,共48名教师;同意先行启动教学团队运行,各教学团队人员和研究题目还需要进一步调整和完善。

3、讨论了关于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的新方案。本科生的形势与政策课程由学院负责组织授课,每学期8个学时,覆盖全院学生,院长、书记、学院思政教师负责授课。

4、讨论了关于学院机器人培训班衔接本科专业教育的相关事宜。

5、研究决定今后给予学院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每组1000元的竞赛经费支持,从学院相关经费中支出。

6、讨论了重庆市教委发布的人工智能类特色专业申报的通知。研究决定拟申报电子信息工程特色专业,由王丽丹副院长、何兴教授负责具体的申报工作。

7、审核通过了学院2018届张鹏俊等六名毕业生由结业更换为授予学士学位的申请。经党政联席会议审核,同意张鹏俊等六名毕业生由结业证书更换为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92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