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12月14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3-05 点击数:

201812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毕均明、李传东、王丽丹、李英。郭松涛请假(出差),张菁、高渤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就以下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讨论了2018年绩效奖励分配。12018年学院绩效由C1C2D、办学效益、基金消化组成(其中职责绩效包含在C1中);2)智能传动中心参与B包剩余部分配,C1中的基础绩效部分,但不参与C2分配;32017年工作量(科研、教学、社会)初步统计结果。

2、讨论了2017年教学成果中“美国数学建模比赛”获奖认定问题。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美赛”获奖成果,按降一级后参照国内竞赛获奖进行奖励,学校、学院不重复进行奖励

3、讨论了社会工作量中关于支部书记工作量的认定。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仍然延用学院原先的工作了认定标准:80学时/年不变,此外学校新增单独给予支部书记3600/年的工作补贴直接发給个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214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