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11月20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3-05 点击数:

201811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毕均明、李传东、郭松涛、王丽丹、李英、解宜原出席会议。张菁、高渤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就以下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审核通过了学院新的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通过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安全三个本科专业新的培养方案。

2、第三轮岗位聘用教师岗补聘推荐表决。党政联席会依据学院第三轮岗位聘用办法,经审核,同意推荐以下教师的补岗聘用:董滔聘为教师5级岗、陈玲聘为教师8级岗、钱国兵和冯昌浩聘为教师9级岗,教师6级岗空缺(申报者均达不到教师6级岗聘用条件)。

32018年管理岗位职级晋升推荐。经党政联席会审核,同意推荐高渤申报管理岗6级职员,同意何沐曦申报管理岗7级职员、同意黄山申报管理岗8级职员。

4、通报了重庆市两江半导体研究院实习基地考察的相关情况。该实习基地软硬件条件较好,接下来学院可与之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

5、议定了学院近期新进教师教学考核及新进博士面试的时间安排。1)新进教师教学考核定于1122日下午14:30分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进行;2)新进博士面试定于1122日下午,在教学考核结束后,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

6、关于2018年重庆市第四轮自然科学领军人才申报工作。经审核,同意推荐李华青、何兴申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20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