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各党支部:

开展一年一度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评工作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向下传导的重要举措。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现将学院2019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一)时间:2020116日下午3:00

(二)现场述职地点:学院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群众代表(每个党支部派1-2名群众代表)

(四)现场述职人员:全体党支部书记

(五)现场述职评议程序:

1)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职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党委书记点评。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

3)现场测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评议测评表,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述职评议会结束后,要将述职报告在一定范围公布,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二、党支部工作考评

(一)考评时间:116

(二)考评对象:全体党支部。

(三)工作程序:考评主要包括党支部党员自评、群众测评和二级党组织考评三个部分,考评按“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进行评定。

第一阶段:党支部党员自评、群众测评,115日前完成。

1、党员自评——已经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进行,直接使用该结果,不再单独进行。

2、群众测评——组织本支部非党员群众评分。

教职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群众测评要求做到非党员群众全覆盖,本科生党支部的群众测评要求做到非党员群众班级全覆盖且每个班参与测评的群众不少于5人。

第二阶段:二级党组织考评,116日下午3:00,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一并进行。

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通过召开支委会进行认真研究和总结工作。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于110日前将述职述廉报告的电子版发给学院党委组织员,116日述职完毕根据述职评议情况进一步修改后与117日之内将本人签字的纸质档交学院党委组织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二〇年一月六日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