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在线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数:

111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校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毕均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李英,学院专职组织员、党校班主任冯雨晴,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余琼以及9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毕书记作动员讲话,对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91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认真学习,用所学所获指导学习、生活;三是要锤炼品格,从思想上、行动上靠近党。

随后,本科生2019级王彬力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入党一直是她的梦想,并庄重承诺将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党校培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的言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最后,李英书记向学员们介绍具体的教学计划、考试安排和考评办法,并对学员们提出严格标准和要求,向学员强调了考勤制度、课堂秩序和党校纪律。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开班典礼后,毕均明书记为学员带来第一讲《党课学习——从党章开始》。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