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办实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为师生办一件实事”的活动倡议,2023年3月1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学院办公室老旧设备整理归类“学雷锋、办实事”志愿工作。在支部书记王越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党员们将学院仓库中所有待报废的PC主机、显示屏、键盘、接线等设备一一整理归类并装箱,将所有设备有序搬运至存储室封存。整个工作分工明确,党员们配合有序,干劲十足,高效地完成了既定任务,得到学院办公室老师的一致认可。

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志愿服务一直是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优良传统,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做好朋辈榜样,争立先锋形象。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