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62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第二学生活动中心106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全体新党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英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传东宣读了《中共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2018-2020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和《中共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党员演讲比赛获奖者的表彰决定》,对教工第三党支部1个先进党支部,徐小欣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李英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名演讲比赛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随后,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立下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老党员也在阵阵誓词声中重温了入党时的激情与豪迈。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学院这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新的突破,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对师生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全体党员要携手并肩,积极进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奋斗精神,做时代先锋,在学习中刻苦努力,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书写新的华章。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