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报道】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问题,学院于1018日下午分别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座谈会和党员代表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党委书记毕均明和专职组织员冯雨晴主持。

座谈会主要征集党支部对学院党建和日常管理运行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对组织生活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学院运行机制、人员设置等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后,学院将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研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努力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