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报道】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1015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毕均明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准确理解把握组织力建设的深刻内涵 努力形成党的建设工作的生动实践》的专题视频报告。报告结合中国革命与建设道路的伟大探索,阐述了组织力是党永葆生命力的重要法宝,并结合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伟大创造,阐释了提升和保持党的组织力的关键性,从工作方向、教育效果、组织生活、工作格局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提升组织力,形成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

随后, 毕均明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学院党支部实际现状,强调党支部的作用及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的责任,强调党支部要严格按要求抓好主题教育、严格抓好党组织生活、严格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发展等日常工作。

本次会议,既是主题教育培训会,也是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再动员会,也是党支部工作专题学习会,也是支部党日活动的“集体备课会”。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