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5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青年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主持,团委书记张颜、2020级辅导员刘杨妮、本科生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31906db8122aa5772756aacdbf428ce

本次会议旨在关心关爱同学们的成才成长,及时掌握同学们在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所思所想所盼,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善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学院的基础设施、教学安排、学生权益维护、寝室卫生检查及园区生活问题,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

李英副书记、张颜老师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并对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做出了指导。随后,李英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要求,勉励同学们要以感恩心、上进心、包容心对待学习、对待老师、对待同学;要不断学习,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做到全面发展。

此外,李英副书记提出各位同学在任何时候遇到困难都能及时跟学院沟通,学院会尽全力为大家解决问题,帮助大家,为大家搭建一个好施展才华的平台。最后李英副书记祝愿各位同学健康成长。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张颜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