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院赴重庆文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6月2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重庆文理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学院院长李传东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科研转化服务社会生产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正富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专业硕士点申报方面做了详细了介绍,并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度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联合学习的形式很好,既能开展学习又能加强学院间的了解、增进合作。

随后,在对方学院的陪同下,学院一行人还参观了电力动模实验室、新型储能器件及应用工程中心实验室等,进一步了解了对方学院的科研和办学情况。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